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荔枝公寓】与死党同居三十题 之 挑睡衣和拖鞋

 

19

#挑睡衣和拖鞋#

快圣诞节那阵子李易峰几乎每天忙的天昏地暗的,直到某天加班到八点十分的时候接到陈伟霆的电话,电话里是鹿晗和吴亦凡兴奋的不得了的声音:“峰哥你还没下班呀,快下来呀,说好了去买东西呀~”

李易峰这才想起来前两天晚上一家人好不容易聚在客厅的时候,说起要在圣诞节前一起逛一次街,买点新装备。好在手里的活也干得差不多了,李主编也就大发慈悲的给加班的员工都放了假。走出写字楼的时候,背后是一票女员工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那是,这一家人放在谁面前都够唬人的。

“那我们还要买圣诞树吗?”

鹿晗咬着吸管盯着商场大厅里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两眼放光,杯子里的冰块摇的哗哗响。

“家里没地方放啦,而且搞不好会被炫酷扒坏。”杨洋站在旁边顶了一下鹿晗的胳膊,这个室友哪都好,就是多动症似得各种小动作停不下来,“你昨天不是说想买钢铁侠来着?还有闲钱买圣诞树。”

“对对对,钢铁——可是我都买了仨了,老吴肯定不再让我买了。”

“不买不耽误看,逛逛去呗。”

“也对!走着!”

“小鹿这么晚还喝咖啡,还是冰的,会不会太伤身体了?”井柏然抄着手跟在两人后面走着,跟了终于半天有点看不下去了,拽拽吴亦凡的胳膊要他管管。

吴亦凡扭过头来一脸无奈:“晗晗要是听我的,我俩早领证了。”

井柏然:“没想到现在的90后都这么开放了……”

 

“这件驯鹿装一定得给鹿晗穿上。”

李易峰站在某品牌的玻璃橱窗前半天没动地方,陈伟霆没来得及喊住跑在前面的弟弟们,干脆就留下来等着李易峰,反正也就是等会打个电话集合的事。可是当他听到李易峰振振有词的说出上面那句话的时候,却忽然很想追上前面几位室友问问是不是自己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

“威廉……你干嘛一脸震惊的看着我?难道你不觉这件连体睡衣很适合小鹿吗?啊那边好像还有绵羊的,也适合杨洋……”

不理会陈伟霆持续震惊中的表情,李易峰已经掏出钱包走进那家家居服饰店了。

当其他人终于被陈伟霆的电话喊到现场的时候,李易峰已经给吴亦凡、鹿晗和杨洋选好睡衣了,正拿着猫咪和老虎犹豫不决。看到集合在旁边不知道是看热闹还是看热闹的几个人,李易峰决定发扬民主精神进行投票。

“我觉得峰哥你比较适合猫咪,老虎就留给威廉哥吧,给他一个当大王的机会。”这种时候鹿晗通常都是第一个积极表态的,难道你们没看出来一家人里哪怕是老小杨洋都没有鹿晗在李易峰面前受宠吗?

听到这个提议李易峰的内心果然有所动摇。

这种时候当然要趁火打劫哦不是、趁热打铁,其余四人齐刷刷的举手表示同意鹿晗的提议。尤其是陈伟霆甚至举了双手。

李易峰终于迟疑着点了点头,把手里的两件睡衣递给服务员小姐,然后扭头看向井柏然。

然而井柏然看着眼前的动物世界表示坚决不从:“我不要动物,哪怕大白也行……不不不,我要胡巴,胡巴是我儿子,我就选胡巴了。”

鹿晗:“还好那件驯鹿装看起来还不错。只是我有点儿搞不懂小井哥为啥那么痴迷那部电影……”

杨洋:“我也不懂。但我更不懂的是因为我姓杨,我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只能接受绵羊装了吗?”

吴亦凡:“那是因为你姓杨还名洋。”

杨洋:“凡凡看来不需要我提醒你,那件狷狂酷炫拽的恐龙睡衣的帽子是绿色的。”

 

凡凡委屈(。•́︿•̀。)

 

TBC


我得了一种越忙越想写文,越闲越想偷懒的病


评论(10)

热度(44)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