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荔枝公寓】与死党同居三十题 之 一起回家

 

20

#一起回家#

圣诞节当天是周五,彩虹幼儿园举办了一天的亲子活动,下午早早就放了学。被鹿晗临时抓来帮忙的吴大设计师,也终于胜利在望的可以从各位年轻女幼师如狼似虎的关爱中解脱了。

吴亦凡单手提着小朋友们平时上课用的小圆桌,压根没留意自己此时此刻的形象是多么男友力十足,又引起了多少女幼师的爱慕之情,扭头问跟在他后面搬着一摞小板凳的鹿晗:“再把这些桌子摆回原位就可以收工回家了是吧?”

“回什么家,不是说好了先去给磊磊送吃的吗。”鹿晗腾不出手来,干脆踢了两下脚示意吴亦凡别挡道赶紧走。

吴亦凡才不会承认如果不是听鹿晗提起那个名字,他根本不会想起自己还有个活在台词里的弟弟。

 

“等很久了吗。”

李易峰匆匆跑出写字楼大门的时候,就看到陈伟霆站在楼前的小花坛边冲他笑。

“才一会。”

“干嘛不到大厅里等,或者直接到我办公室啊。在这吹风。”

因为吴亦凡和鹿晗要赶在高中的晚饭下课时间去看吴磊,而井柏然和杨洋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着为人民服务,所以圣诞节大餐之前的最后采购任务就交给了李易峰和陈伟霆。

两个人并排走着,陈伟霆忽然顿了一步,李易峰没防备走出去两步才回过头来找人,结果后者已经再次跟上走在了他的左手边。

“我怕打扰里们工作嘛……我们还需要买沈么?”

李易峰拿出手机翻了翻便签:“白糖、番茄酱……好像昨天有谁说想吃红烧排骨来着。”

“不就系里吗?”

“……”

“哈哈哈哈fongfong里花呆的样子好可爱沃~”

 

路灯早就亮起来了,几分钟前飘起的小雪给这个圣诞节增添了精灵般的点缀。

杨洋告别孟奶奶之后,手机就响了。

“羊儿,到哪了?”

“小井哥啊。我刚被孟奶奶拉去塞了一兜苹果,正准备回家。”

“那我带炫酷去迎迎你。”

“好。”

 

TBC


像我这么勤快的人也是没sei了

数了半天怎么都觉得文档里多了一条题梗

不管我就写30个,多一个都不写


荔枝公寓写了大半年了忽然有小天使跑来跟我说不要打单人tag我也是有点醉

你可以选择性忽略呀


评论(19)

热度(39)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