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咖啡馆的段子手 03】



03

其实朴灿烈是有女朋友的,咖啡馆晚上打烊的时候曾经有个身材高挑的姑娘来接朴灿烈下班,开着一辆小白奔,不过频率很低。然而空有一颗热衷于八卦的心,却没有一个敢于八卦老板的胆的鹿晗,只能装作不甚在意的偷瞄一眼,或者打个招呼就开溜。而且姑娘每次都戴着口罩,大部分时候还带着帽子,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根本看不清她的长相。不过想想老板的长相和审美,女朋友断然也不会差到哪去。

这种开着自己的店,剥削着手下的员工(并没有),带着漂亮女朋友的成功人生,想想都让人羡慕嫉妒恨。

鹿晗又扒拉一遍手机里的各种账单信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鹿晗哥?”

中午一点半到下午三点是咖啡馆的淡季,来解决午餐的客人已经离开了,消费下午茶的客人还没有上门,都暻秀也难得清闲的到前厅来休息休息。看到鹿晗叹气,便坐到他身边跟他聊天。

“有心事么?”

鹿晗锁了手机屏,扭头看向都暻秀,开口之前又是深深的叹气,“水费也涨、电费也涨、房租也要涨,生活已经如此艰难,怎么就是工资和股票不涨。”

都暻秀向来很喜欢鹿晗,大概从鹿晗到咖啡馆面试两人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很喜欢这个哥哥了。都暻秀喜欢一个人的表达方式是安安静静的,与其说他喜欢跟鹿晗说话,倒不如说他喜欢听鹿晗说话,男生轻快的语调、调侃的内容配上些下意识的小动作,生动活泼,仿佛心里唱着一首欢快的歌。每次听鹿晗说话,都暻秀都会觉得很有趣,总是忍不住会笑,而他特有的心形嘴,笑起来又更加明显。

鹿晗也从来不介意都暻秀在聊天中大多数时候只是笑,并不回答,反正他知道他在听就行了,“哦对了,还有身高不长。”

都暻秀这回彻底笑出声了,惹得一个人杵在吧台里面翻书的朴灿烈皱着眉朝他俩看过来。

“你别笑啊,我说真的,我给你看我每个月的账单,马上就要入不敷出财政赤字了。”

鹿晗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压低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被老板听到,拿着手机凑到都暻秀面前,把记账APP翻给他看。

都暻秀顺着鹿晗的手指看过去,哦今年都买了三个钢铁侠手办了,一个就要2000+,这才刚刚五月……不穷才怪。

“诶对了,嘟嘟你下周一休班有事吗,没事的话哥请你看电影啊,钢铁侠大战美国队长!”

“鹿哥你这样篡改电影名称真的好吗,这一部里队长才是主角吧……”

“管他是不是主角,哥站Team Ironman。你呢?”

“Cap……”

“哦那算了,我还是自己去看吧。”

都暻秀又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哥哥吧,鹿晗身上的孩子气在他眼里总是显得特别自然,丝毫不矫情不做作。

“我陪你去看啊,反正我也没事。”

“你们就这样背着老板私自去约会?!”

朴灿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两个人背后,幽幽的低音炮像是背后灵一样。

“老板你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就不要破坏单身狗的聚会了好嘛。”

听到鹿晗这句话,朴灿烈难得的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反驳什么,门口的风铃就响了起来,来客人了。

 

TBC


其实你们应该知道朴老板的女票是谁的(*¯︶¯*)

没错就是我( ̄ε(# ̄)X


宝宝们节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