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咖啡馆的段子手 04】


04

不得不说鹿晗和都暻秀的内战观影之旅还是很愉快的,虽然两人战队不同,但这不妨碍两人在电影院里吃得津津有味,啊对我说的就是爆米花……并且通过这次约会(?),鹿晗发现都暻秀真的是个非常适合约会(?)的对象。两个人在拥有一项大的共同爱好的同时必然也会存在很多小的分歧,而如何处理这些小分歧才是两个人能否成为好朋友的关键。就像鹿晗和都暻秀的相处,两个人在某些小问题上的立场并不完全相同,但求同存异的相处方式反而让两个人很有话聊。

对于鹿晗个人来说,自身的孩子气使得他多少有些过分的胜负欲和争强好胜的心,可这也使得他总显得活力十足。相比之下,都暻秀虽然年纪比鹿晗小,但性格却更加沉稳,更加具有包容性一些。

比如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鹿晗多半会因为选择困难症把菜单从头翻到尾、又从尾翻到头,一直不停的问都暻秀想吃什么。而都暻秀又非常善于观察鹿晗对于每道菜所表现出的喜好差别,帮他做恰当的决定。

于是大半天下来,两个人颇有种相见恨晚一见如故的感慨。

当鹿晗再次提起房租到期要涨的话题时,都暻秀很自然的接上一句,“不如鹿晗哥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啊。”

 

都暻秀现在所住的房子是他还在上大学时父母出资为他购置的,本意就是希望儿子能够在他喜欢的城市留下来。虽然只是不到一百平的两室一厅,但基本上常年都是都暻秀一个人住,反而觉得有点空荡。

鹿晗第一反应其实是拒绝的,介于两个人又是同事又是朋友,谈房租的问题总会有些敏感而尴尬。好在都暻秀做主表示房租肯定要收的,如果不收房租鹿晗哥肯定会住的不自在,但是收多了也没必要。最后两人敲定按照市面合租平均价格打七折,鹿晗和都暻秀的同居生活,就这样提上了议事日程。

 

然而没能参加单身(狗)约会的朴店长,在一周之内第四次看到自己的两个店员有说有笑的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的时候,终于没有忍住好奇心问了一句:“你们两个约好的?”

“我们住在一起啊。”鹿晗翻着背包里的东西从朴灿烈身边路过,轻描淡写的回答了他的疑问,转而又看向等在门口的都暻秀,“我好像忘带钥匙了,嘟嘟……”

“是不是放在鞋柜上了,我早上出门好像看了一眼来着。没关系,我带了。”

都暻秀一副乖顺又可靠的样子,让鹿晗禁不住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就知道有你在没问题。”后一句丢给还在晚风中凌乱的朴老板,“朴店长,明天见啦~”

 

两个店员在我眼皮底下同居了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_(:з」∠)_


评论

热度(19)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