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EC】孩子们有时候也会吃醋

第一篇:【EC】孩子们关于后爸(ma)的接受程度

第二篇:【EC】孩子们的睡前故事

第三篇:【EC】孩子们的突发状况

Charles最近在忙着搞一个Erik并听不懂的什么新课题研究,天天和他的助教泡在教研室里,甚至有时还会夜不归宿。于是照顾孩子们的重任又落在了Erik身上。其实Erik不是不会照顾孩子,只是不太懂得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或者感情,对除了Charles以外的人。

可是你要知道放了暑假的熊孩子就如同脱缰的野熊——

更何况是熊王Pietro。

Wanda和Pietro参加了暑期志愿活动,在附近的街区卖卖报纸、发发传单。这是Erik的提议,说是不要让孩子在家里闲着。Charles倒是也很同意,认为孩子们已经到了应该锻炼一下的年纪了。

事情发生在Wanda和Pietro跟着老师去一家慈善机构的那天。

Charles前一天晚上没回家,但答应了孩子们等他一忙完就全家去旅行。

Erik上班之前把Lorna拜托给隔壁的太太照顾,又把Wanda和Pietro送到志愿者集合地点。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

才怪。

Erik是被Charles的电话拽出办公室的。

好像自从Charles来到Lensherr家之后,孩子们在各种学习机构和课余活动中留的家长联系方式都很自然的换成了Charles的手机号,毕竟大部分时候Erik都忙得见不到人。总之这一次老师也是先联系了Charles,Charles又联系了Erik。

“记住,不许骂他更不许打他,了解情况之后好好跟他讲道理。Pietro——”

“Pietro毕竟还是个孩子。”Erik就知道他温柔善良的伴侣要说什么,“我知道,Charles,我知道你的意思,放心吧。”

话虽这么说,但Lensherr先生在驱车赶往慈善机构的路上还是想到了一百零一种惩治熊孩子的方法。

 

事情的起因是慈善机构收容的某个年纪较大的流浪儿欺负另一位年纪较小的最近才被收容的孩子。Pietro看不过眼就冲上去帮忙,两个小的反而把那个大的按在地上揍了好几下。

Erik进门的时候负责人和老师正在给两个被收容的孩子脸上抹药,Pietro站在旁边一副不服气气鼓鼓的样子,脸上倒是干干净净的没挂彩。Erik才不承认自己有一秒钟觉得这个儿子在打架方面倒是没给自己丢脸。

Wanda首先看到Erik的,Erik把女儿搂在怀里安抚的时候,女儿小声在他耳边说:“Daddy,不是Pietro的错。”Erik点点头没说什么,牵着女儿的手走到儿子面前。进门之前已经被人告知了事情的经过,这件事错不在Pietro,但他真不明白这个熊孩子这种暴躁的性格到底随谁。

当然,如果Charles在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当然是你,完全和你一模一样好吗!

其实Erik早就打定主意,即使这件事情Pietro只是一个参与者,他也要趁此机会教育一下这个熊孩子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他飞快的跑上去掺合一脚的。

于是Lensherr先生把他温柔善良的伴侣的嘱咐放在一边,伸手就揪起熊孩子的耳朵,“告诉我,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这么冲动,用正常人的大脑和速度思考和处理事情?”

说到底这种事情在Lensherr家实在发生过太多次了,所以Wanda完全见怪不怪的站在一边看着,只不过心里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自己的另一个daddy。

负责人和老师自然是急忙劝阻,话里话外都护着Pietro,说他是个充满正义感的男孩,发生这种事情不是他的错。

正义感,老天,他如果知道什么是正义感,我就能读懂Charles的论文了。Erik翻了个白眼,忽然感觉有人在拉自己的衣角。低头一看是那个被欺负的年龄稍小的男孩,眼睛里泛着金色的光。

“先生……你是Pietro的父亲吗?是不是父亲都是这样对待小孩的……可不可以请你也揪我的耳朵……”

Erik有些不明所以的愣在原地,另一边Pietro又一次发挥了他比正常人迅速无数倍的反应能力和动作能力,紧紧抱住Erik的大腿冲着刚才还是统一战线的男孩凶巴巴的喊道:“不可以!这是我daddy!不可以!不可以!!”

 

后来Erik返回市区的车上一共坐了三个孩子,Wanda、Pietro还有Kurt,就是那个想要Erik揪一下耳朵的小男孩。

四个人到家时天色已经渐暗,Lensherr家的房子亮着灯,开门迎接他们的是抱着Lorna的Charles。Charles一点也不惊讶Erik多带回了一个小男孩,像迎接Wanda和Pietro回家一样拥抱并亲吻了小男孩的脸颊。餐桌上早已摆好了晚餐,比起只有Erik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家的时候丰盛多了。Pietro立马就要往椅子上爬,却被Charles喊住让他跟着Wanda乖乖去洗手。还包括Kurt,Charles用温柔的声音叫小男孩的名字。

晚餐的气氛倒是非常融洽,似乎是因为多了一个男孩,Pietro的表现欲偏向于在父亲面前争取好感和关注度,所以并没有惹什么麻烦。

晚餐之后一家人坐在客厅里看了一个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益智类节目,身为大学教授的Charles自然对Erik进行了智商碾压,孩子们看的乐不可支。Erik当然丝毫不会介意,他就喜欢看Charles在他自己熟悉的领域里意气风发的样子。

睡前故事是题目叫做《No Matter What 》,女孩子们还没等听完就偎在Charles怀里打哈欠了,两个男孩却越听越精神。只不过精神的是Kurt,强打精神不想被比下去的是Pietro。

“今天晚上和弟弟一起睡好吗?”Erik去安顿女孩们了,Charles一手领着一个小男孩,低头对左边的Pietro说。

Pietro早就困得睁不开眼睛了,稀里糊涂的点了点头,却又把Charles的手握紧了一些。

 

Kurt在Lensherr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暑假,其中还包括一场全家人的暑期旅行,去美丽的加州海岸。在那里,Kurt第一次见到了Hank和Raven,他后来的养父母,Charles的助教和妹妹。一切都是那么快乐又美好,除了Pietro总是抢他的被子。

 

 

END

 

哇我竟然又更新了简直不敢相信

这次出现了新角色,然并卵,这并不代表这文一定会继续写下去
忘了说,这个梗来自微博看到的一位太太的画,没记住名字不好意思|ω•`)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