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咖啡馆的段子手 18】

 

18

说到做到这种事鹿晗是做不到的,看看他那一身的flag就知道了。

所以下一次吴亦凡打电话叫外卖的时候鹿晗还是抱着壮士断腕的决心去了,谁叫吴总小费给得多呢。

吴亦凡所在的那栋大楼鹿晗也进出过很多次了,再加上他本来长得就扎眼,保安大叔都认识他了,一看他进门就笑着问,又来送外卖啦。鹿晗也总是笑眯眯的回应,还不忘推销一把自己店里的甜点,有两个大叔还真到店里买过甜点给孩子吃。而吴亦凡是从广州接受工作调动来本市负责一系列新节目的开发和制作,办公室就安置在了市电视台办公区域内。搞得鹿晗第一次来的时候还被人误认为是来录访谈的什么明星。

这次鹿晗来,好像正赶上一个什么会议散会,十几个人陆陆续续的从一间会议室里走出来,两三个领导走在前面,搞得鹿晗还有点小紧张,缩着身子往一边的走廊拐角躲了一下,没想到正碰上后面走过来的人。

女生轻声惊讶了一声,鹿晗赶忙回头道歉,女生笑着摆手说没事没事。两个人擦肩而过的一瞬间,鹿晗忽然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你是主播Yoora?”

女生听到自己的名字又停下脚步回过头来:“你怎么知道?”

“我经常听你的节目啊!你的声音……很熟悉。”

鹿晗的表情先是兴奋随后转而有些羞怯,倒把女生看笑了:“原来是我的听众朋友啊~”

“嘿嘿……不过你不再做电台节目了吗?感觉好久没听到了你主持了。”

“嗯……还做,只是转到新的节目组了,以后大家应该会在电视上看到我了。”

女生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笑起来还有酒窝,不只是声音,就连长相也让鹿晗觉得特别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这张脸。两个人相互道了再见就各自往各自的方向走了,鹿晗走了两步又回头,看着女生的背影皱着眉想:总感觉在哪儿见过,可是她之前明明是电台主播,没露过脸才对啊——

“发什么呆呢?”

吴亦凡环臂抱胸站在鹿晗面前挡住他的去路,等着眼前的人再走一步就能撞倒他怀里时,忽然开口。

“WT——吓死我了你!”

“明明是你自己发呆不看路,”吴亦凡忽然停顿了一下,偏着头瞅了瞅鹿晗身后,然后笑的颇有深意,“我说呢,原来是在看美女……”

“少来!懂什么你!喝你的咖啡去吧!”

 

 

TBC

一心想完结的我却一直在增加新成员……

评论(7)

热度(13)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