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咖啡馆的段子手 19&20】

19

暑假结束了,学生开学了,天气也开始变得凉爽了。

早就被留校硕博连读的吴世勋成了最无所事事的大四学生,隔三差五的跑到Moon River来蹭吃蹭喝,还美其名曰“帮忙”。已经知道朴老板绝对不会因为多了一个吴世勋而辞退自己的鹿晗,也开始学会利用吴世勋给自己增加很多休(tou)班(lan)机会了。

“有世勋在就行了嘛,世勋这么帅,一定会有很多姑娘慕名来看他的。”

鹿晗请假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朴灿烈觉得自己的白眼技能也越来越不输给吴世勋了。

至于鹿晗偷懒跑出去干什么,朴灿烈是懒得问的,除了踢球,这个老宅男还能干吗,反正不会是跟美女约会。

可不是吗,除了踢球,还能干嘛。

鹿晗来到公共体育场的时候,场上已经有一群人在踢着了。鹿晗没加入,而是跑到长椅那边坐下,拍了拍比他早到的小伙伴的肩膀,“你怎么没上场?”

“还说呢,我都踢了一场下来歇着了。”小伙伴扭过头来看着鹿晗笑道,“我还在想你今天来不来呢,你来了就省的我打电话了。”

鹿晗正准备换球鞋上场大展身手,听到这话觉得奇怪,“干嘛,有事儿找我?”

“嗯……是有事。”

“有事儿就说啊。”

“我要结婚了,下下个周末。”

鹿晗把手里的球鞋一扔,差点原地蹦起来,“行啊你金珉硕!下下周你现在才告诉我,真把我当朋友啊!”

“这不最近太忙嘛,现在也不晚啊,你到时候来喝喜酒就行了。”

金珉硕笑着拍拍鹿晗的手臂让他不要太激动。

“光喝喜酒怎么行,我还得喝媒人酒吧,要不是我,你和雨婷能走到一起?你得好好谢谢我~”

“你这话说的,本来我俩也是要相亲的好吧,你的出现那叫乌龙事件!”

得知这个消息,鹿晗哪还有心思踢球,拉着金珉硕要好好聊聊,这一聊,俩人就一起做伴回了Moon River。

朴灿烈起初还惊讶鹿晗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听到金珉硕的好消息也跟着高兴了起来。

要说金珉硕这桩好姻缘,整个Moon River可都是见证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几个月之前发生在Moon River那场相亲乌龙事件,就是鹿晗被错当作相亲对象的那一次,真正的男主角就是金珉硕。后来两个人还真的交往了,还经常到Moon River来约会,几个人也因此成了朋友。尤其是金珉硕和鹿晗,经常在节假日作伴去踢球,关系铁得不得了。

这次金珉硕要结婚了,Moon River当然要全员出席,都暻秀更是当即表示婚宴蛋糕就包在他身上了。

“话说珉硕你不考虑办个草地婚礼什么吗?最近不是特流行这个嘛,或者足球场也行,球场婚礼,这个点子多棒!”

还没等准新郎说话,朴老板就先嫌弃起来了,“球场婚礼,你看看谁肯嫁给你。”

吴世勋:“我啊我啊!我愿意娶小鹿哥啊!”

“世勋,是嫁……”

 

 

20

金珉硕的婚礼当然不可能办成球场婚礼,大家规规矩矩的坐在宴会厅里看着两位新人交换戒指互相拥吻,鼓掌祝福。

抢捧花的时候鹿晗和边伯贤混到女生群里去热闹了一番,最后相互抱怨着空手而归。

谁知道刚回到座位上坐下,朴灿烈就往鹿晗手里塞了一支非洲菊,“给你这个。”

鹿晗正在纳闷,边伯贤抢白:“好啊你朴灿烈,就知道安慰鹿晗哥,都不管我!”

“一朵菊花……你想要给你。”鹿晗转手就把花递给了边伯贤。

“给你的你就拿着。”朴灿烈伸手又给抢了回来重新塞到鹿晗手里,“非洲菊又叫扶郎花,懂什么。”

边伯贤一脸是是是我什么都不懂.jpg,而坐在旁边的都暻秀瞪着大眼睛把视线转向了正在隔壁桌敬酒的新人。

 

TBC


才发现我好像一直没怎么明确描写灿鹿的感情线嗯……


评论

热度(13)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