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咖啡馆的段子手 37&40】

 

37

中午的时候,鹿晗跟着朴灿烈他们几个老校友去学生食堂重温了一顿不能忘怀的青春。

糖醋里脊,尖椒牛柳,西芹百合,西红柿炒鸡蛋。

“你们学校饭菜不错啊,为啥老吴你读研那会儿总跟我抱怨伙食不好?”鹿晗吃到一半抬头说。

坐在他对面的吴亦凡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他,郑重其事深情款款道:“那还不是没有你在身边使得我茶饭懒咽么。”

“凡哥你可以了!”鹿晗还没等说什么,旁边的朴灿烈刷的一下把手伸过来挡住了鹿晗的眼睛,“你你你、不许看他不许看!”

最终先喷了饭的还是边伯贤,厉害了Word灿弟,现场直播果然很震撼。

 

 

38

自从校庆之后,鹿晗总是心不在焉的,工作时候好像也没那么大干劲儿了,整天除了发呆走神就是捧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

朴灿烈几次试图询问关怀一下,却都被鹿晗无情的拒绝了。于是这个重任就交给了鹿晗的同居室友都暻秀。都暻秀发誓,他从老板的话里听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

“嘟嘟呀,你看这块手表好看不?不不不,还是这件衣服吧——不不不,要不这个手镯?”

晚上吃过饭,都暻秀在客厅看时政新闻,正寻思着邪教猖狂国际局势堪忧啊,那边儿鹿晗洗完碗就捧着手机蹭到他旁边了。

呵呵,朴灿烈,看到没。

“鹿哥你到底是想买啥?”

都暻秀瞅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闪闪发光的TB界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是我想买啥啦……是老吴啊……”

“凡哥?!”

“对啊,老吴快过生日了啊,我不得准备礼物嘛。你帮我选选呗~”

呵呵,朴灿烈,看到没。

“表吧,我去年买了个表——”

“没想到你是这种嘟嘟……”

 

 

39

当都暻秀把前几天家中发生的这一幕绘声绘色的描述给朴灿烈听的时候,不仅没有得到事先约定好的奖金,反而遭受了一个“防火防盗防闺蜜”的白眼暴击。

呵呵,朴灿烈。

以下节选自【边记者的周三见】微信群聊天记录:

边记者妙笔写春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年买了个表!嘟嘟你可以!纯爷们儿真汉子!

已婚男士·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嘟嘟太逗了

论原配还得是我:原来晗晗在给我选生日礼物啊,嘟嘟你跟他说他买什么我都喜欢

是吴世勋的吴:我也快过生日了!我也要小鹿哥给我买生日礼物!

灵魂舞者·金:你的生日还有半年呢

是吴世勋的吴:金钟仁你是我的anti饭吗!

边记者妙笔写春秋:anti也是饭呀!

 


40

都暻秀后来才弄明白朴灿烈当时为啥跟他不高兴。

就因为他说了“鹿晗哥捧着手机窝在他旁边”这一句,对于恋(dan)爱(lian)中的人来说,就已经是一把好刀了。

他都没捧着手机窝在我旁边←在心里咬手绢嘤嘤嘤的朴少女.jpg

 


TBC


好想完结啊QAQ


评论(3)

热度(14)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