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论坛体002/主瑶奋】我室友怕不是对我哥有意思


 

论坛体,主瑶奋,微微有1..all奋情结吧,真的只有1..

激情创作,写到哪算哪,可能是坑也可能烂尾,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001指路牌】

 

 

【吃瓜记录贴】我室友怕不是对我哥有意思

 

20L    楼主

来了来了,你们帅气无比的楼主肥来了。

手动回复13L,楼主不只有一个舍友呀,不要担心呀哈哈哈哈。

好了,趁着现在分组练习我再摸鱼码1..

还是接茬说我哥好了。我哥别看平时嘻嘻哈哈白痴美,但是学习能力强、办事能力强,遇事特别有担当,还很会照顾后辈,从小到大凡是跟我交过朋友的,没有不夸我哥的……等等,怎么感觉哪里不太对,我的朋友不应该夸我吗?难道他们只是为了我哥才跟我交朋友的??人心真可啪┌(。Д。)┐

反正我哥的日常就是“放着我来”,咳不是,应该是“包在我身上”,奶爸模式一开整个人都苏的不要不要的。我都不知道他从小到大背了这么多包是怎么长得跟我一样高的。

总之一句话,我大甜哥就是人美心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见犹怜、咳这个……(哎哟把我小学作文本上被老师用红笔圈出来的好词好句全翻出来用上了,想想今天的自己也是特别优秀呢)

 

 

21L

别的不说,真心佩服楼主说废话的功力,我要是有这本事,写作文还怕字数不够吗

 

 

22L 

楼主你有没有听到室友哭着喊着要出场的声音

 

 

23L 

明明是我俩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出场——by室友

 

 

24L  楼主 

哎呀你们别急嘛,一说起我哥就容易说多了,我保证马上让社会室友出场!保证!马上!

 

 

25L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看楼主的废话吗,楼主这种废话多多颜表多多的男孩子难道不是超级生动可爱吗

 

 

26L    回复  25L 

恐怕只有你一个人

 

 

27L    楼主  回复  25L 

这位旁友你很有眼光,放学别走,小卖部约一下๑乛◡乛๑

 

 

28L 

楼主,恐怕对你哥有意思的是你

 

 

29L 

我觉得楼上在茫茫废话中抓住了重点

 

 

30L 

追贴不易,ballball楼主赶紧进入正题!!

 

 

31L

正题是谁,为什么要进入他

 

 

32L

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楼上在说什么资本主义的话

 

 

33L 

大甜哥!!

原来楼主平时都是这么称呼自己哥哥的吗!!

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仿佛一颗草莓了!!

好甜好有爱,我要站楼主和哥哥!!

 

 

34L

同意楼上!室友再不出场我也要站楼主和哥哥了!

但是楼主看起来这么软萌,能攻下哥哥吗?

等等,我已经默认哥哥是下面那个了吗,捂脸>///<

 

 

35L  楼主 

刚去做了个小组展示,早上出门太匆忙都没开嗓没喝水,高音vocal的一世英名差点没保住QAQ

现在下课了我接着说。

说起来我早上出门太匆忙这件事都要怪室友!对,就是那个社会室友。真是不明白怎么有人比我还能赖床[○・`Д´・ ○]!

楼主是学音乐的,但是宿舍是跟其他系的同学混住的,所以实际上只有社会室友跟我一个班,所以我俩每天相依为命一起上课吃饭睡觉,不是在一张床啊别误会,他睡他的我睡我的。

不过也就因为这样,他也经常能见到我哥。

对了忘了说,我跟我哥在一个大学的,不过他现在读研了。之前我大一入学的时候,他大四准备考研,听大伯母说我哥就是为了能照顾我,就留校保研了,不然以我哥的成绩考更好的学校绝对不成问题。说着说着又被我哥感动了呢嘤嘤嘤(╥╯^╰╥)

反正就是我哥经常来宿舍看我,我又经常跟社会室友混在一起,我哥和社会室友也就慢慢熟起来了。

社会室友这个人吧,人长得也算盘亮条顺,虽然比我是差那么一丢丢,但也不算丢的太远。我第一次见他就是入学那天嘛,我哥亲自接我到宿舍,又给我铺床又给我叠被,整得我都挺不好意思的,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哥哥忙前忙后的照顾,想想真是——太幸福了呢!!社会室友和我就形成鲜明的对比了,他进门的时候就一个人一个双肩包一把吉他一个行李箱,活像一个游吟诗人,哦对了,还有一串佛珠。前面也说了,我大甜哥就是人美心善,见不得别人这么孤苦伶仃的模样,于是触动了奶爸模式的开关,一个顺手就把帮我弄的那一套程序又给社会室友弄了一遍。搞得我和社会室友两个人站在宿舍当中面面相觑,不知道说啥,气氛着实有1..尴尬。

其实我哥不知道,我悄悄告诉你们,社会室友并不是一个人来报道的,只不过他爸妈当时在楼下帮他办什么档案去了,让他一个人先上了楼,结果就阴差阳错的收获了我哥泛滥的爱心,还顺带着收获了我哥一句:以后有什么困难记得来找我啊。

我的哥,你是民jing吗!

 

  

36L 

啊啊啊,我要被楼主的哥哥圈粉了!这种温柔型太是我的菜了!请问楼主还缺嫂子吗!

 

 

37L 

楼上醒醒,看清贴子题目再动心好吗!

 

 

38L 

我很清醒!楼主写的是室友对哥哥有意思,又没写哥哥对室友有意思!

再说了,有守门员就不能进球了吗!

 

 

39L 

楼上可以,进球我服

 

 

40L

我觉得楼主你发这个贴的真实目的其实是吹你哥,你室友只是一个烟雾弹

吹到这个程度可还行?现在不止你室友对你哥有意思了,也算我一个吧

 

 

TBC

 

第一人称叙述文真的不能随便写,只写了一天就感觉被咸鱼墨附体了,不想写文,只想做一只美美的咸鱼<・)))><<


 


评论(4)

热度(38)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