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不语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鹿】


【脑洞自留地】
【转载请过问】

【EC】孩子们的突发状况

第一篇:孩子们关于后爸(ma)的接受程度←

第二篇:孩子们的睡前故事←

 

Wanda篇
不得不说,在Lensherr家的三个孩子中,作为小姐姐的Wanda确实是让人最省心的一个,尤其是在感受到了Charles对她的关心和爱护之后。没有了抵触和反抗,Charles和Wanda,一个是温柔儒雅又富有学识的父亲,一个是善解人意又聪明伶俐的女儿,几乎成为了亲友同事和邻里邻居眼中最优秀最完美的父女档。
这一点我们从隔壁一对父子的对话中就可见一斑——
Father:如果你有Wanda一半让我省心我就谢天谢地了。
Son:如果你有Xavier先生一半让我省心我也谢天谢地了。
Father:算了,好歹你看起来比Pietro那小子还强一点。
Son:但你看起来比Lensherr先生也好不到哪去——
“Daddy,我今天在学校学习做小甜饼了,这周末你可以陪我做小甜饼吗?”
Charles一手牵着Wanda,一手提着小女孩粉红色的书包,低下头对小女孩笑道:“当然可以,而且我们可以带着做好的小甜饼去daddy的公司看他,我想他会很高兴的。”
“我也要吃小甜饼!”
原本一个人撒丫子跑在前面的Pietro不知道什么时候冲回来杵在两人面前。
“如果你能保证从今天起到周末都不吃糖果的话,Pietro。”
“No——daddy!daddy!No!今天才是周二!”

Pietro篇
Pietro真的是几乎集合了世界上所有熊孩子的熊,如果不是地理条件限制,那什么上山抓猴、下海摸鱼,他可能早就尝试过一个遍了,也不怪Erik对他的管教总是严厉又生硬。
但Charles依旧觉得Pietro是个好孩子。
“在你眼里就没有坏孩子。”Erik捡起被熊孩子踢到地上的被子,又重新盖在或者说扔在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熟睡着的熊孩子身上。他就是不理解Charles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让他在每天睡觉前到每一个孩子的房间里看看,就算孩子们早就睡着了,更何况踢被子这种事,等到到冻醒了,就知道自己爬起来找了,这样不是更能让熊孩子长记性吗。
Charles无奈的笑着走上前完成Erik未尽的事业,给Pietro仔细盖好被子,又回过头来对着Erik皱眉,当然依旧是带着无奈的笑容,“并不是的,至少我在眼里,你就不是一个好孩子。”
“Whatever,我并不在意在教授眼里我是不是一个好孩子,我在意的是在你心里我是不是一个好丈夫。”
“你可以等回到我们的房间以后再说这句话,并且小声一点。”

再回到“熊孩子”这个话题,其实熊孩子的熊,往往不在于他做了哪些熊事,而在于他做了哪些让你意想不到、毫无防备、措手不及的熊事。
Pietro就非常善于让人措手不及。
周末的时候Charles陪着Wanda在家做小甜饼,Lorna的婴儿床也被推到厨房门口,以便Charles可以同时陪着Wanda,又不至于冷落了走路尚且走不稳的小家伙。而Pietro,虽然嚷嚷着要吃小甜饼,但天知道要让他老老实实的坐在那里等待有多难,所以Charles允许他自己想玩什么就去玩什么,虽然可想而知客厅会被他弄成什么样。
突发状况就发生在Pietro第三次绕过婴儿床跑进厨房询问小甜饼什么时候做好的那一瞬间。在此之前Charles并没有注意到Lorna把奶瓶丢在地上并且撒了一地的牛奶。于是向来都用跑的Pietro就在进门的那一刻踩在湿滑的地面上失去了平衡,随后撞击的声音和哭喊的声音一起爆发。Charles惊吓的回过头就发现Pietro摔倒在地上,婴儿床歪倒压在他的腿上,而万幸的是Lorna还坐在婴儿床的边缘没有掉出来。
Erik从来没有听过Charles如此惊慌失措的声音,几乎可以想见他含着泪水的眼和握着电话颤抖的手。Erik不知道的是他自己也从来没有如此忐忑不安过,即使是他手下的公司在经济危机中风雨飘摇的时候,他也从未像此刻一样觉得手足无措。
好在医生带给他们的消息不算坏,Pietro被婴儿床砸伤导致手骨和腿骨的轻微骨折,虽然需要一段时间休养,但痊愈后完全不会影响小男孩日后的行动。Lorna只是被震动吓到了,并没有受伤,“我想应该是他的哥哥保护了她,不得不说,小男孩真是个勇敢的孩子,不仅没有哭,还一直问我妹妹有没有事”,医生把已经安静下来的Lorna交到Charles手里之后补充道。
Charles本想留下来陪着Pietro,但无奈Lorna一直不肯离开他的怀抱,只好由Erik留在医院给Pietro陪床。
“Erik,记住我说的话的了吗?”
“‘就算他再皮也只是个孩子,更何况现在还受了伤,不能对他发火。’亲爱的,你已经说过五遍了。”
“好吧,那我再说点别的,注意你的语气和态度,你就不能笑一笑、温柔一点吗?”
“像这样?”
“收起你的牙齿……算了,至少要对他有耐心。”
Erik倾身吻上Charles的脸颊柔声道,“Charles,这不是你的错,孩子们会好起来的,别担心,好吗。”
“嗯……”

Lorna篇
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刚会说话和走路的Lorna理所当然的得到全家最多的关注和照顾,出门有daddy(Erik)抱着,在家有daddy(Charles)喂奶,姐姐会帮她扎小辫、穿裙子,就连熊孩子哥哥也会在看动画片的时候抱着她给她当人肉沙发,简直就是Lensherr家的小公主。
此时此刻被上午的突发状况吓到的小公主,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诊没有受伤之后,便一直赖在Charles怀里不肯出来,实力cos树懒宝宝。
“Daddy……我们还能做小甜饼吗?”
回到家后,Wanda看着厨房台面上摊开的原材料神情恹恹抿着嘴征求Charles的意见。
“当然可以,宝贝,如果你不介意我只能抱着妹妹给你非常有限的协助。”
小女孩的眼神在得到Charles肯定的回答之后一下子点亮了,“没问题,daddy!我都学会了!”
忽略掉被Lorna的小肉手弄飞的面粉和白糖,最后出炉的小甜饼还是非常成功的,虽然造型有一点难以辨认。
“这是daddy,这个也是daddy……嗯我是说这是你,这个是Erik……”Wanda指着小甜饼一一个介绍,还没等她介绍完毕,其中一个星星形状的就被Lorna塞到嘴里咬了一口。

第二天Charles带着两个女儿和小甜饼来到医院看望Pietro的时候发现,这对父子之间的氛围变得异常微妙,或者说略微有点尴尬。
“Erik?”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Charles,我没有把他怎么样真的,是他——”
“谁叫你带我上厕所的时候动作那么慢还非要站在我前面给我脱裤子!”Pietro在病床上挥舞着双手喊道,“那不能怪我!”
“闭嘴!Pietro!”
“Whatever,至少你现在叫他的名字而不是熊孩子了,也算是有进步。”好像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Charles强忍着笑意对Erik说,“现在你可以回家休息,顺便换衣服了。”

END

彻底崩溃前的诈尸,请珍惜我 ̄へ ̄
闭关中,各种事情都不想知道!对我说的就是抖森恋爱这件事!别跟我说这件事! ̄へ ̄
手机直接复制的,排版是个鬼 ̄へ ̄
评论请说爱我 ̄へ ̄

评论(3)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锦不语 | Powered by LOFTER